wangyao0918

这是我

一种感觉轻松根源却压抑的疏离感 想与什么建立连接感

在一切过去与未来的时空里,一种奇异的感觉出现在现在,

我正被David Bowie吸引着,看到年轻的ziggy在时空里生活着的状态,

那应该是70年代,就像我轻易的与他有了一种时空的连接,

一种由于语言匮乏而无法形容(量子缠绕)的感觉,

好像我们同时活着,他在那个时空里,我在这个时空里,我们同时进行着生命

我在2019年4月的一天看到了bowie的ziggy,

他对我产生了奇妙的吸引力和作用力,在我记忆里基因中增加了内容,

给我带来隐约的融合的快乐和爱的感觉,奇异的感觉,

好像“世界语言”无法刻意去表达和转述一样,

反过来好像我也影响了那个时空的他一样,

给他在时空中的某年某月某一天里增添了一种奇妙的感觉,

一种可能会被他称为:“浪漫”的感觉


当我回到周围的连接,却感觉陌生,一种根源是压抑隔离本质的表面却轻松的感觉,让我想赶快与周围人建立连接,好像要召唤回时空旅行中的量子魂一样

我将呈现给这个时空中的世界什么,带给生灵们什么,当连接到我的时候是爱喜悦和平吸引力,就像这些“浪漫”在不同的时空传递一样



评论